close
dscn2778.jpg

這樣的眼睛有沒有比較電?(羞>///<)



這幾天林志玲回台灣了, 還是一樣美!
我剛好買了號稱是林志玲使用的假睫毛型號:交叉7,
所以就來試用囉!

不過先說明一下, 我戴假睫毛不過第二次還第三次,
是個超級新手, 所以手很笨, 不是很會戴,
所以如果路過的人看到我哪邊沒弄好, 可以好心跟我說一下喔!

我使用的假睫毛是交叉7(剛剛說過了), 買的價格是一盒10對160元,
我使用的膠如下圖, 還用了彩繪指甲用的棒子當做細調位置的工具.
我沒有假睫毛專用的夾子, 所以用隱形眼鏡專用夾

dscn2789.jpg

我戴的步驟是:
1.先弄好眼影, 今天使用很淡的粉紅色和疊一層膚色眼影
2.把假睫毛用鑷子夾住放到眼睛上, 比對眼型, 把太長的尾端剪掉, 並把梗彎成眼睛的形狀...
這部分說起來容易, 但我技巧還很生疏, 所以弄得不太順
3.沾上黑膠. 我使用的黑膠本來是灰色, 慢慢乾時會變黑色
4.等到有點乾時, 以假睫毛中心點為準放到眼皮上, 再用手或木棒把兩旁壓到正確的位置上
5.夾睫毛, 然後用睫毛膏刷一次

先來看看特寫:
dscn2755.jpg

半閉和全閉:
dscn2774.jpg
dscn2776.jpg

其他角度(這張有點半閉):
dscn2777.jpg

側面:
dscn2783.jpg

以下是比對一下我之前的睫毛:

這張是我用SHISEIDO睫毛夾(非常好用, 心得文在這邊)夾過之後的裸眼, 沒上任何睫毛膏,


這張是使用Maybelline五倍濃密睫毛膏, 也有寫心得


這張是戴上Ardell假睫毛的116號, 眼妝很濃, 請多多包含:


-----------------------

心得:

這款以自然為主, 像林志玲這種氣質的女生, 畫個大濃妝+誇張的睫毛膏, 會配不上她的氣質,
但睫毛還是要又長又翹, 才電得死人啊! 所以這款交叉7主要就是自然. 長. 翹!
另外好像也有出沒這麼長的, 那就更自然了.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技巧還需要訓練>"<

我的睫毛其實本身就不短, 上面的圖中下睫毛都是真的喔!
不過雖然不短, 但不夠濃密, 所以戴上假睫毛感覺就還不錯,
再把真的和假的一起夾, 再刷濃密睫毛膏...

但好像有人是先夾睫毛再戴假睫毛,
我目前不太知道差別在哪...下次再試看看囉!

--------------------

2007-12-19補充:
這兩天又弄了個"交叉7裸妝", 也就是化裸妝然後戴上交叉7,
感覺很不錯呢! 兩天化法都是差不多的, 只上底妝+一點點腮紅, 眼影只用一點點膚色,
就戴上交叉7啦!

這是昨天(12/18):
dscn2847.jpg

這是今天(12/19):
20071219.jpg

感覺還不錯喔!會讓人覺得好像沒化妝一樣,
但眼睛又很有神!
總覺得愛上假睫毛之後, 要離開它是非常困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