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睫毛是偏稀疏的那種, 跟頭毛一樣...
所以一直很想要濃密感的睫毛,
然後看了PTT美妝版介紹, 去買的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就是這支啦!!

外包裝:
dscn1993.jpg



裡面:
dscn1997.jpg

想仔細看後面的說明請點這張:
dscn1996.jpg

這個產品的官方網頁:MAYBELLINE - 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極速型

好!直接跳到使用過後的情況:
我有加用大創 Mascara Base 睫毛打底液...
dscn2079.jpg
dscn2080.jpg
dscn2084.jpg

覺得如何呢?
跟我之前用大創打底+這支:


的結果:(下圖是之前用大創打底+上圖這支睫毛膏(以纖長為主)的結果)


比起來!!!大驚!!!!
好像沒差啊啊啊!!!
不服氣的我在用小梳子把睫毛梳開之後, 又上了一層五倍濃密...
變這樣:
dscn2096.jpg
dscn2099.jpg
dscn2105.jpg
dscn2108.jpg

還是不覺得夠濃密!我想要洋娃娃那樣濃密:
所以最後用了假睫毛...不過只戴一下就拿掉了, 因為要去上課:

下圖是衝動戴上假睫毛...但黏的很爛!小妹手笨
dscn2119.jpg

dscn2121.jpg
這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
買好久了始終沒有機會戴...因為也不太會戴...
這次是衝動之下黏上去的, 兩眼黏的"飛度"不太一樣...
總之...

回正題, Maybelline 五倍濃密其實不差, 但沒想像中好,
有沒有兩倍濃密都很難講...
以下拿我沒塗睫毛膏的樣子比較一下(有夾過)

我圖是上睫毛膏之前, 右圖是上睫毛膏(大創打底+五倍濃密...)之後:


有嗎??有五倍嗎????(大叫)

或是說我哪個環節弄錯呢??
路過的姊妹請指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