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09.jpg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不要臉, 但是這是為了迎合PTT美妝板徵文主題取的標題...
所以請多多包含嘿!



先放幾張好看照:
莉亞五官真的很完美, 又是多重混血兒(中菲法),
照朋友Q龍說的, 她的外表就是:
"東西方的揉合 東方溫柔的外表下又滿足了東方男子潛意識底下崇美的自卑感",
她是美和可愛.性感的混合, 真的是一般人難到達的境界呢!
leah_dizon001.jpg
leah_dizon008.jpg

其實這個主題就是"莉亞妝",
主要目標是學Leah式的後勾貓眼妝,
妝容是依照草莓的這篇"Leah Dizon式的後框式貓眼妝",

再自行加上一些東西化的...
今天我也將首次把畫妝步驟寫出來, 讓自己以後做個參考...
眼妝的部分大多是學草莓的畫法.

以下是我所使用的彩妝:
dscn2701.jpg
a.Dior彩妝盒的膚金色眼影(眼影那排第二格,整個眼皮打底)
b.Dior彩妝盒的白色眼影(眼影那排第三格, 打亮眉骨)
c.Dior彩妝盒的桃紅色唇膏(唇膏區左邊那塊)

dscn2700.jpg
d.I. Adjani眼影盒下面那顏色(眼窩打底)
e.I. Adjani眼影盒右邊那顏色(眼摺內)
f.I. Adjani眼影盒左邊那顏色(打亮眼頭)
dscn2703.jpg
g.KATE四色眼影右邊(打亮眼摺, 感謝室友小狗提供)
h.KATE四色眼影下面那條(畫在眼線上方)

dscn2704.jpg
i.LOREAL腮紅(圖右,粉紅, 感謝室友小狗提供)
j.LOREAL腮紅(圖左,桃紅, 感謝室友小狗提供)
dscn2708.jpg
k.唇蜜(感謝室友小狗提供)

接下來是步驟:

dscn2725.jpg
1.先用a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再用d打在眼窩的範圍內
3.e畫在眼折內
4.黑色眼線筆畫後拉式眼線再用眼線液覆蓋一次
5.g用手沾取之後疊在眼摺內
6.h用細眼影海棉棒畫在眼線上方
7.用b在眉骨處打亮

dscn2723.jpg
1.先用e塗在下眼尾
2.用黑色眼線筆畫眼線,前半段內眼線後半段外眼線
3.眼線暈滿眼尾和上眼線相連
3.最後戴上假睫毛

下圖是眼睛特寫:

眉毛的部分我也有仔細對照過Leah Dizon喔!
自己覺得還挺像的, 但是是黑色的版本.
dscn2655.jpg



然後全臉照:

我還是笑比較好
dscn2603.jpg

布蘭妮式的裝清純表情
dscn2598.jpg

還是笑好了XD
dscn2609.jpg

想要做出眼形明顯一點的表情, 不過這表情有點老氣, 嘴角有暗沉
dscn2643.jpg

所以還是笑對我來說比較年輕
dscn2594.jpg

微微笑
dscn2647.jpg
腮紅我到現在也還不太會畫,
皮膚打亮和打暗我也還很生殊...
只好憑感覺畫囉!

接下來是害羞的時間...

下面有我和Leah Dizon的照片, 感謝小狗幫我修片,
正妹修片果然比較有sense...XD
下面兩張分別是Leah Dizon本尊和我的分身...
(不用說也分得出來吧XD)

hello_lead051.jpg
nn3.jpg

不過最近好像真的變胖了, 下巴有點babyfat,
一方面真的變胖, 一方面因為燈光是由下往上打的, 更凸顯胖胖的下巴,
不過小狗已經修得比較不胖了XD
我是覺得babyfat是有點可愛, 但對我來說還是不要有比較好...

花圈是今年九月去劍湖山世界玩的時候拿回來的,
還真是巧呢!居然在這種情況派上用場...

--------------------------

總之!這次的莉亞妝就大概到這裡,
今天的心得有:
1.下眼線的部分, 內眼線和外眼線交叉運用真的很有效果, 感謝草莓!
2.今天是第二次戴假睫毛, 戴得仍舊不是很成功, 兩隻眼睛有點不同, 而且形狀沒調好,
造成眼睛有點下垂感, 下次要注意
3.眉毛雖然形狀有像Leah, 但是兩根眉毛仍舊沒畫對稱...
4.今天嘴唇有用膚色唇筆把邊邊畫掉, 所以嘴巴看起來比較小, 唇形也滿好看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方法畫唇形, 所以下次研究清楚一點再跟大家分享畫法
5.我今天有戴髮片, 讓兩旁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多, 效果不錯但角度沒抓好容易穿幫...
也就是說照相還OK, 真的要出去的畫要再戴好一點

說一些感想,
其實我覺得雖然沒辦法像莉亞, 有著這麼完美的五官. 身材. 臉型. 髮型...(說著說著就自卑起來了XD)
不過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優點, 外表上總是有自己或常被稱讚的部位,
那麼, 既然身為女生, 有化妝這個特權,
想辦法隱惡揚善, 修飾缺點放大優點, 讓自己更有自信,
何樂而不為呢?
我覺得全世界女生都應該好好學習化妝啊啊啊!!!(熱血起來了)

ps.我昨天頭撞到牆, 出現這樣的傷痕,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癡呆了...
請告訴我我有沒有癡呆...
dscn2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