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78.jpg
Avril Lavigne彈吉他姿勢很好看, 今天在練習的時候,
心血來潮把眼睛畫很黑很黑...



不過...........................說是艾薇兒妝真的很害羞,
因為我沒有真的研究她的妝, 只是拿了她一張照片,
然後猛拿深色眼影跟眼線在眼睛上抹呀抹,
反正等下沒要出門, 抹完就卸掉...

總之!
這是她:
avril-lavigne-085.jpg

這是我:
dscn2464.jpg
dscn2471.jpg
dscn2478.jpg

我覺得我長得真是俗氣到家了............(所以照片故意調反差大:P)

不!還是歸罪於妝畫不好 好了...

這篇只是發來保留我的失敗作, 之後再研究怎樣畫好看一點囉...
對東方人來說, 化Avril妝還不如去學NANA妝(中島美嘉),
所以我會再好好考慮的,
畢竟我這個東方人的眉眼, 再怎樣化, 都不可能變凹變凸啊!!!

-------------------------

今天還是有心得:
1.她的眼尾沒有亂勾, 很簡潔
2.雖然上下眼線都很粗很黑, 但是眼頭卻是保留乾淨的
3.我認為是大發現, 但是是跟頭髮有關, 所以該天再發文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