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三個月囉!!!!!!
我對美妝的熱潮, 因為一直長痘痘而比較減退了,
開始比較往保養方面努力(會再分享出來),
但每天去公司上班還是要化妝, 所以這三個月來,
我發展出一套"習慣畫法", 也就是早上懶得思考太多,
就會化這個妝,
暫且稱它為"敬業認真上班妝"吧!!


最上面那張是在公司拍的!
以下是步驟...

眼妝的部分:

如果不是要太豔麗的話, 我一般都用這盒,
顏色真的很美啊!!又淡淡的, 有點貴氣!!



1.用左上的那個顏色打底, 成了這附德性




2.用右上那個顏色, 畫眼尾到中間的地方, 但下面這張圖不太清楚...



總之是這樣的





4.然後拿起KATE眼線膠, 很好用!!


上完眼線膠長這樣



5.夾睫毛, 上睫毛膏




閉眼




今天睫毛化的有點太趕, 所以有點黏.....睫毛還能弄得更好!!!


總之, 這就是我的敬業認真上班妝!!!












最近我真的頗為痘痘所苦, 尤其是我都不捏不擠, 卻每顆都硬要留下痕跡不可,
雖然沒有凹洞, 不過一定會紅紅的, 真的好傷心!!!

每次弄底妝都弄到快死, 粉也容易越塗越厚...就為了遮蓋啊!
而且照相也變得沒自信...
難道我真的要開始用"相片救星"嗎???

不過問大家怎麼治痘痘, 就像問大家怎麼減肥一樣,
大哉問,
總之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之後治痘有心得會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