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認真的社會新鮮人(雖然仍舊在上班時間寫部落格)


主要是用INTEGRATE這盒四色眼影,




用左上的白色膏狀物抹到眼睛上!(我是直接用手指頭做這件事)




因為今天很認真, 所以妝化得淡淡低就好, 用的是上面那盒的左下角的淡紫色!
用眼影棒抹整個眼褶處! 再稍微往上暈!


閉眼更明顯!



加上我最愛的LOREAL春天眼影盒!


今天用的是右上那個亮粉紅色!!用眼影棒塗在眼摺較接近眼頭的三分之一處!


往上暈滿眼!



好了!!這是今天的眼影部分, 但每次接下來的眼線和睫毛膏,
都常常會破壞我的眼影!

很令人難過, 今天的睫毛也沒弄好!


不管!整臉是這樣的, 下面的都是已到辦公室之後照的!















今天痘痘比較明顯, 不過沒辦法, 辦公室燈光太殘忍了啊!!!
而且我變胖了, 我發現正面看起來還好,
但是稍微側一點就會看到雙下巴!
這是所謂的幸福胖嗎??XD

最後, 這篇跟上一篇上班族妝有點類似, 但, 我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上班嘛!!!
接下來會分享一些比較不一樣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