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說媚眼好像有點不要臉, 但是, 是真的有同事說 "哇!綠色眼影, 好媚~"
雖然也許只是場面話, 但, 哈哈, 還是拿來當今天的標題吧!!


今天主要用的是媽媽給我的藍綠色眼影, 另外今天開始, 我會連續一星期都用大創綠色眼影盒!
下星期再換, 想說一星期內都用綠色當做主題, 輔以其他顏色來練習, 應該還不錯


這星期的主角就是這盒大創!!





先用最上面那格打底, 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用這盒, 媽媽給我的藍綠色眼影



化在眼摺上接近眼頭的地方, 大約三分之一, 但下圖有點怪, 兩眼不太一樣, 真抱歉啊!!!
應該是看右邊那個比較像我要的感覺!



然後用大創大盒從上面數的第三格的顏色, 化在眼褶後三分之二的地方, 像這樣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個綠色, 感覺跟Loreal下圖這盤眼妝盒的右上角粉紅色,
是相對的顏色, 都有點金金的感覺, 很棒!




回正題, 用眼影棒把兩個顏色暈的自然一點, 並往上暈




然後眼頭也用綠色最淺的那個顏色, 下眼線也用那顏色大概掠過



化上眼線, 夾睫毛, 刷上睫毛膏, 但是.....睫毛還是沾到眼皮了啊!!!



其實接近眼線的地方, 都在上睫毛膏的時候搞爛了!




算了, 出門!!!

到公司才拍全臉照, 因為早上眼睛都會拋拋的, 所以我都會上班一陣子之後, 才拍全臉照...

這張笑的很假, 會讓我聯想到演環珠格格的爾康的周杰...



臉色有點慘白, 但我都有弄腮紅啊!!辦公室的燈光拍不出來...



這個瀏海是我自己剪的, 頗受好評喔!!!





平常上班我都沒用唇妝, 因為很快就會掉而且怕色素沉澱...
因為我唇色本來就深, 所以更怕色素沉澱


好,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綠色主題的!!
不過應該都是淡妝, 沒辦法, 上班不方便化太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