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015.JPG
昨天路過小屈, 又不小心敗家了...
看到了"YOSHI假睫毛交叉8"款, 好奇之下就買了, 99元大洋,

我想應該是可以使用很多次的吧!
裡面有一小條膠, 但是是白色的, 所以我還是使用自己的黑膠.


今天是裸妝加上假睫毛,
在歷經了艾薇兒妝莉亞妝的濃妝洗禮之後,
這幾天都是裸妝上街XD
(有人看到我濃妝會嚇到, 真的很抱歉, 我很少這樣)

不過雖說是裸妝, 但睫毛還是很注重喔!
應該說:只注重睫毛!

總之, 戴上這個YOSHI假睫毛交叉8之後是這樣的:(沒上睫毛膏)
dscn3018.JPG

還不錯自然,
但我個人有點覺得是有小掃把在我眼睛上XD

看看其他角度:
dscn3016.JPG
dscn3020.JPG

全臉:
dscn3036.jpg

心得:
其實還不差, 只是我還是手殘, 戴的不是很完美,
而且一對要99元, 應該不是只能用一次,
但我夾過之後(戴上之後使用睫毛夾), 整個很捲,
感覺很難再次使用...
但, 99元我不想只戴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