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17.jpg
真的!枉費我已經活了22年多,
居然到今天才發現我的臉,
左邊跟右邊差這麼多!!



常聽到藝人. 模特兒說自己左臉或右臉比較好看,
我總是覺得奇怪! 真的有差嗎?
我總以為自己是兩邊都一樣(好看>///<),
但又很困擾有時拍照, 有些角度真的不好看,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相機抓的角度問題,
但沒想到是我左右臉真的不一樣的問題!!!!

好!有圖有真相:
我特地找裸妝的照片, 而且頭髮弄起來, 沒任何角度...
dscn2863.jpg

大家來找碴開始!!
請找出兩處我臉上左右兩邊最明顯之不同處!
(若有兩處以上也可以跟我說, 也許是我還沒發現XD)

-----------要公佈答案囉!

----------開始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好公佈答案:

我第一個發現的是, 我兩隻眼睛的雙眼皮是不一樣的,
左眼的雙眼皮有雙到眼頭, 而右眼沒有.
眼睛特寫:
dscn2771.jpg

很明顯吧!!昨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剛好講到雙眼皮,
他說像我的左眼(圖片裡的右邊)這種, 是典型的蒙古藏人...還是什麼的...的血統,
而右眼這種雙眼皮就是漢人. 真的很有趣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發現自己眼睛是哪一種雙,
甚至!大家都知道雙眼皮分這兩種嗎?

------第二個答案分隔線-------

好!我第二個發現是昨天才發現的,
真的很震驚:我發現我的右臉比左臉小!!

這個舉世的大發現對我來講真的太有用了!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的臉雖然側邊有明顯的骨頭,
但還不至於是方臉...但有時照相下來, 臉卻有不自然的方.
真的很讓人自卑!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只有一邊比較方,
而且應該說是圓...因為我的左臉側邊角度真的有個圓弧形.
總之上面第一張圖是沒有角度, 若有稍微把右臉弄出來一點...
就變這樣:
dscn2847.jpg

這樣的臉型就好看多啦!

但若是不小心左邊弄出來一點, 那就很慘:(我放的照片已經比較保守了)
dscn2827.jpg

所以這樣讓我回想起來, 因為我跟人出去時, 一起走路習慣走左邊,
所以若要合照的話, 很自然頭會往右偏,
這樣左臉就露比較出來啦!!

怪不得有時會有那種臉圓的失敗照啊!

真的超級明顯的!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

-------------------

嗯!總之這篇完全可以說是我個人的心得文!
開始學化妝也不過兩個多月, 這些日子以來每天都會看自己的臉,
終於對自己的長相比較了解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好好了解自己的長相啊!!!(又熱血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