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21.JPG

只有五個字:真的很好用!


這邊有官方網站介紹:點此進入

雖然以開架式來講, 450元還滿貴的,
但是以真的很好用來講, 我覺得還算滿值得的!

我的臉上前陣子到這陣子開始長痘子,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常練習化濃妝, 卸妝雖然自認乾淨, 但可能還是不夠...
加上腸胃不太好, 生病不舒服等因素, 長了些痛苦的小痘子...(嘴巴附近特別多)
現在雖然比較消了, 但還是有紅紅的, 真的很困擾...所以就到處試用遮瑕的產品,
直到"L'OREAL 賦活光奇蹟筆"才真的讓我找到滿意的...
不過很嘔的是, 我居然買錯顏色了,
他顏色分兩種, 一種淺一種深,
我因為覺得應該要深一點比較遮得住,
一時殘念買了深的,
但我膚色其實算白的, 所以顏色上有點不適合,
但是真的遮得住痘痘, 質地也不錯, 不太油也不會乾喔!

我本來想照一張有痘的照片跟使用過後遮掉痘痘的照片來給大家比較,
但...我目前還沒鼓起勇氣!
總之真的不錯啦XD

我使用的順序是:
一般保養->隔離霜(Kanebo media綠)和飾色底霜
->粉底(AQUA LABEL 光感保濕粉底)->L'OREAL 賦活光奇蹟筆->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