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有多的兌換券, 但自己又懶得去,
所以把兌換券都送給一個會去那邊補習的朋友,
其中一張請她幫我換這個東西:
dscn1739.jpg




聽說很不錯的睫毛打底液. 不過我不確定是保養用還是變濃密....
總之我還是做了測試:

1.這是夾好睫毛之後, 上睫毛膏之前(還沒上蜜粉, 眼周油油滴>"<)

dscn1742.jpg

2.然後開始打底, 上的就是這支大創 Mascara Base 睫毛打底液,
(不知是不是我這支會這樣, 白白的都在尾端...)
dscn1750.jpg

塗之後照, 它是白色的
dscn1746.jpg

只有上在一眼(為了要測試嘛):
 dscn1749.jpg

3.然後兩眼都上這支,
這支睫毛膏能讓睫毛變很長, 不過末端容易有下垂感,
因為末端其實完全不是真的睫毛末端而是睫毛膏...XD
dscn1752.jpg

變這樣
dscn1756.jpg
 
 
總結: 

所以上面最後一張, 是一眼有加大創打底的, 一眼是沒有...
好像看不太出來噢!!!不過事實上真的有打底的那眼有比較濃密,
當然嘛, 每根都變比較粗啊!所以也比較容易歪跟感覺厚重.....
不過剛畫好的時候, 真的有種"哇有假睫毛效果"的感覺...
但上面這張好像沒梳好:P

這有其他角度, 一樣是左眼有打底(照片裡是右邊)
dscn1778.jpg

由上往下看:
dscn1782.jpg

這樣看起來, 我的睫毛還真的很稀疏(跟我頭髮和體毛一樣...)
請推薦我能變濃密洋娃娃的睫毛膏啊!!!!!


整體來講覺得還滿物超所值喔!
不過如果真的是我誤會, 其實這支的功用根本是保養不是打底變濃密,
那我寧可相信它有變濃的效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