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77.jpg

繼昨天粉紅色眼影發生拋拋的現象後,
板友跟我說[眼線要畫黑一點啊!]

然後我今天就又試了一次, 同樣是用大創39元的眼影.


這是今天的眼睛(有興趣可看昨天的)
dscn1568.JPG

跟昨天的比起來, 今天用了顏色較黑的眼線液,
不過我好像畫得不夠貼齊睫毛耶, 閉眼睛時會看到睫毛跟眼線中間有一條白白的@@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畫貼近睫毛了....
總之, 這是完妝頭髮沒放下來的樣子:
dscn1571.jpg
順帶一提, 這個髮束好好用啊XD

這是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dscn1577.jpg
dscn1628.jpg

這張是在練習新笑法, 因為我一般笑起來嘴巴都太寬(會嚇到人), 所以想看有沒辦法不要笑太開,
不過剛練習, 所以很不自然:P
dscn1584.jpg

這是跟昨天的比較圖:左邊是昨天的, 右邊是今天的.
dscn1550.JPG

今天有比較好嗎?有嗎有嗎???

其實上面這張照片看來好像不明顯, 但今天我看鏡子的感覺是有比較不拋的.

今天的心得和反省是:
1.用這種易造成拋拋感的顏色當眼影時, 眼線一定要加強!
2.用粉紅色系時腮紅就不用粉紅色了
3.眼線要畫得更接近睫毛(這點我挺疑惑, 因為我畫的時候已經很注意了>"<)
4.我發現用粉紅色時, 會比較年輕耶, 我的五官本來屬成熟型,
但這兩天的照片都有捕捉到一種稚氣喔!(眼睛的部分, 但是是很多張裡面只有一張是成功捕捉到這種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