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加入PTT美妝版的第一篇投稿文, 主題是:

◎◎◎◎◎[11月徵文主題] 我的年度10大彩妝◎◎◎◎
-----------------------------------

開始啦!


1.妝前乳
Kanebo media Control Base
makeups_01.jpg
比起之後買的Maybelline WHITE STAY UV粉紅瓶, 這瓶這麼太適合我啦!
我是屬於會長痘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適合這種清爽乾淨的妝前乳, 真的很喜歡!


2.飾底乳
MAYBELLINE CONTROL COLOR GEL BASE
makeups_02.jpg
我有時後臉會有些地方紅紅的, 這罐滿有用的

3.粉底慕絲:
MAYBELLINE WHITESTAY UV mousse foundation
SPF24 / PA++
makeups_03.jpg
已經用第三罐了, 非常好推勻, 目前是搭配粉底刷來使用, 可以創造透明感,
看起來不會有厚厚的粉底, 但皮膚又可以看起來不錯喔!
目前的兩篇妝容文(12)都是用這個!!!

4.眼影
INTEGRATE 四色眼影(紫)
makeups_05.jpg
滿喜歡左上角的白色打底霜, 不會脬脬(拋拋)的, 又可以讓之後上的更顯色

5.修容
INTEGRATE 兩色腮紅
makeups_04.jpg
我拿來當修容的, 常用在需要打暗的地方

6.睫毛膏
dramatical EYES VOLUME
makeups_06.jpg
這隻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刷頭有點彎, 使用起來若技巧不夠好, 容易沾到眼皮

7.眉筆
KATE
makeups_07.jpg
還不錯, 我的眉毛我沒研究過, 所以只是拿來補一些眉毛尾巴的地方.....

8.脣膏
MAYBELLINE LIP SMOOTH
makeups_08.jpg
我會在上粉底的時候(MAYBELLINE WHITESTAY UV),
用粉底刷也刷過嘴唇, 因為我的唇很有顏色, 尤其剛吃飽會很紅, 會有血盆大口之感,
所以用粉底之後, 再塗這個唇膏(這個唇膏基本上沒什麼顏色), 就會有粉紅的甜美感,
如果有唇蜜再上一層唇蜜就會很好看...吃東西就會不見....不吃的話可以維持滿久的.
(但昨天看到美妝版說唇蜜份放久會生菌, 就丟了我的唇蜜了......)
像是這樣:


9.腮紅
L'OREAL 102 True Rose
makeups_09.jpg
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腮紅(之前都用媽媽的)

10.蜜粉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makeups_10.jpg
這個也用了很多塊了, 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