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48.jpg

今天的妝仍然是模仿TOMOKO(真的好害羞...連續兩篇妝容文都是學她的>"<)
今天是看她的"Stila 潘朵拉彩妝盤 ( 蜜桃 ) -- 約會裸妝 !!!"這篇學的...
這篇是目前她的妝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尤其她的第一張照片真的好漂釀>///但我沒有這個彩妝盤,只能找我自以為像的顏色來學囉!




彩妝照:
dscn0906.jpg

步驟可以去參考TOMOKO的喔!因為我是完全照那樣的畫法(自己也編不出新畫法),
不過我還不會用假睫毛, 所以這個省略!:P
然後我沒有眼線膠, 所以用眼線液替代.以下是我用的彩妝:

眼影:Dior彩妝組
眼線液:Maybelline WaterProof
唇膏:Maybelline Lip Smooth
睫毛膏:dramatical EYES
(↑照片中忘了放, 可參考上篇妝容文的彩妝照, 這支畫的時候很容易沾到眼影)
眉筆:Kate BR-5黑

我在塗睫毛膏時總是會不小心沾到畫好的眼影, 只好用化妝棉沾菜瓜水輕輕沾掉...
但還是有一點黑黑髒髒的啊嗚~~~
要再練習化出乾淨的妝!!!!

畫好的眼睛照, 右邊是有開閃光
l1.jpg
昨天的照片讓我覺得我的眼睛閉起後上面的細紋滿多的,
所以今天有用乳液先塗一下, 不過呢!好像是有用粉底的關係,粉底太乾了,
(我用的是Maybelline WhiteStay UV粉底慕絲)
所以還是有點細紋...我不要啊!!!

兩眼:(眼線兩邊好像畫得不太一樣~嗚嗚*)
dscn0828.jpg
今天有注意睫毛的問題, 盡量不要糾結, 不知有沒有比昨天的好?
在夾之前和之後都有梳過, 塗睫毛膏也盡量不要弄太多層,
上完也有梳...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還是有點糾結@@

其他照:
dscn0897.jpg
dscn0873.jpg
dscn0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