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為什麼到22歲才開始注意?),所以呢!嘿嘿!部落格會多一個「女孩兒魅力」的分類,總而言之就是要讓自己更有魅力,所做的努力的心路歷程都會分享在這個分類。

  我發現頭髮對整個「長相」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很大。髮型不同,長相也會不同,這是真的。說到這還真想公開有個人的當兵前後(也就是剃頭前後)的照片給大家笑,不過,嘿,還是算了。

  我的髮質很細容易毛躁,而且髮量少,又很常掉髮,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受傷地羨慕、忌妒那些頭髮澎澎、髮量多的女生。我目前只有燙過一次頭髮,染沒有試過,都是為了怕掉更多頭髮啊!總之,最近我買了劉海髮片。

  終於到正題了。

  是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買的,賣場中的照片比較漂亮,這是我買的。
賣場中的照片

  下面是我買回來的實品照,我有稍微修剪了一下。
買回來的實品照
這邊也有髮片的賣場

  這是我當天(昨天拍的)的長相,還沒戴上瀏海髮片噢!這是一大早要去學校前拍的,眼白有點紅,因為只睡兩小時,嗚嗚!而且我本來的瀏海很稀疏,一不小心容易變成禿頭硬要拿一些頭髮蓋額頭那樣的窘樣。
還沒戴上瀏海髮片

  然後就戴上去啦!可惜我買的顏色太棕,戴上去之後變成好像瀏海有挑染過,賣家說這種顏色是沒染過的「自然色」,但我想要買到真的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顏色應該真的太難了。下面是戴上去之後的照片。

戴上去之後的照片戴上去之後的照片


  除了顏色之外,其實還蠻滿意的,這一片大概300多元,價錢合理,而且是真髮(不知道是誰的),可以自行修剪,也可以自行染燙,我是有點想染成自己的黑色,可是要買染劑,真麻煩啊!

ps.誰知道髮片的英文?
感謝Daniel, 髮片的英文是hair exte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