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月底的事情,現在才分享出來。是我第一次戴角膜放大片,戴的是嬌生的,只有買一對而已,好像80元的樣子。因為我只是想嘗試看看放大後會變怎樣。當天我沒有正式的自拍照,下面的照片都是別人偶然拍的,真的是自然的側臉。不是故意做的。




  戴上去的感覺是,因為隱形眼鏡基本上是黑的,中間有一個小圓是透明的。也就是說那些黑色的地方就是要讓你的眼球看起來變大,而中間透明的部分是讓你真正的眼球看出去的「窗口」。所以剛戴上去會有視線可見範圍變小的感覺,好像有一圈都被擋住,可是再一下子之後,厲害的眼睛就會自動把眼睛調整成可以只透過這個小圓看到本來可以看到的全部範圍,眼睛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因為隱形眼鏡上有黑色的顏料的樣子,感覺有些微異物感,但不嚴重,習慣之後還算可以撐。而戴上去之後,眼球真的會有隨時處於驚慌狀態的感覺,所以還是有點怪。



  所以之後我就再也沒戴過了,我本身眼睛也不小,眼球是正常大小,我想應該沒必要長戴這個東西。那天有點可惜是我沒有用俯拍45度角的拍法來拍一張一般網路正妹的經典角度自拍照。不過我想就算拍了應該也沒辦法向她們那麼可愛。總之結論就是,再見!角膜放大片。



大家常會把「角膜放大片」說成「瞳孔放大片」,但是,瞳孔是死掉之後才會放大的樣子,角膜是眼球的黑黑的一圈,瞳孔是裡面那個圓,不要搞錯哦!

ps.另外,有姊妹知道比較舒服的放大片,可以介紹一下。我買的似乎已經是最貴的了,但還是覺得不夠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