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全文同步刊登在花水木SOHO玩樂誌及iswii活動頁面。


 


這是第二次受到iswii的試用邀請,一樣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因為上次試用結束後,我發現每個女生的試用文都好仔細啊!附一大堆圖就算了,連每個步 驟都解釋的很清楚,反觀我,只落落長寫了一篇文章,圖只有一張完全沒路用的產品圖而已。本來想說他們可能不會再找我了,沒想到,還是找我了耶!亞呼!


 


所以這次我也有很多圖!!!!!


 


這次的產品是St. Clare的木瓜去角質霜和絲瓜露,然後很巧地,上次試用的Du Phee系列也有去角質霜,而最近我老闆天天對我耳提面命,說只要性質相近的東西,都一定要PK一下啦!有PK才有人氣,有人氣才有生意啊!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拿這兩樣產品來PK,希望不會違反試用限制。


 


PK開始


 




PK主題:去角質霜
PK指標:能搓出較多手上的老泥丸,就算PK勝利!
PK地點:花水木小姐的左手背和右手背
PK裁判:花水木
公平聲明:花水木的兩隻手,基本上使用方式不會差太多。雖然右手會擦屁股、左手會拉褲子,但基本上手背的部分,幾乎沒有在保養,也從來沒有去角質過,因此在此將兩手手背視為一樣。




 


要PK的就是這兩罐東西:(左:St. Clare,右:Du Phee)


 


看起來外觀是Du Phee輸了,但是當初就是給粗糙包裝,所以正式包裝應該會更好。所以外觀不在計分範圍內。


 


先來使用St. Clare吧!擠出來弄在手上是這樣的:


 



抹在左手背(本來我是想抹臉上,可是,小妹我,不想傷人眼睛):


 


輕輕柔柔地搓二十下:


 


接下來是Du Phee擠在手上:


 


然後輕輕抹在右手:


 


然後輕輕柔柔地搓二十下,哇!這些都是什麼東東啊:


 


再回來看St. Clare的,並且幫他再搓幾下:


 


PK結束!


 


PK結果:Du Phee搓出來的老泥丸比較多,故勝出。


 


平衡報導


 


這次PK是單就效果來看,並未拿價格、容量、溫和程度來做交叉比較,因此也不必因為這樣就認為St. Clare不好,因為雖然我是試用的,都不用錢,但看起來定價應該是Du Phee比較貴Du Phee定價650元/100ml(6.5元/1ml),St. Clare定價300元/80ml(3.75元/1ml),價差快兩倍呢!


 


另外假設您的皮膚很細嫩,用Du Phee這樣搓,搞不好真皮組織也會被搓掉,而St. Clare卻能用最溫和的方式幫您去掉多餘的角質呢!


 


順帶一提


 


這次試用還有另一罐絲瓜露:


 


他後面說明了,適合油光滿面的我,真棒!


 


但,雖然說是可以洗可以敷,當我洗過之後,缺發現很難搓出泡泡耶!應該不能拿來洗吧。我覺得這種沁涼的東西,專門拿來當曬後凍最好了,可惜這次回高雄被太陽曬一整天之後,沒有馬上用這罐東西,不然搞不好就不會曬黑了!


 


全文結束。


 


 




觀看更多達人心得★美肌小禮★送給你




前往活動瞧瞧 http://www.iswii.net/show/category/18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