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綠色週, 這週換成橘色啦!!!

上次就用過這盒, 不過今天拍得更清楚一點!!!
這塊是媽媽給我的,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已經過期了........




仍舊是用我最愛的Loreal
左上那格打底!



然後用橘色的淺淺刷滿整個眼摺和眼窩!



再用打底的那格, 輕輕按壓眼皮中間一條, 對!就是那條反光的地方!



張開眼,


弄上眼線和睫毛膏!!我只能說,  眼線和睫毛膏真的能讓女生的眼睛整個有神起來,
差超多的!!


今天眼線仍是用Kate眼線膠



到辦公室後才照全臉照!慘白!!!



覺得今天臉很大, 所以故意嘟嘴



想裝可愛, 可是心情不好, 所以裝的很無奈(設計對白)


就說我臉很肉了還擠!



接下來也是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