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71.jpg

這個月我的皮膚狀況突然急轉直下,

可能是因為有一次為了泡溫泉,

但剛好生理期快到了,



所以就去買了一顆10元的延經藥...

真的延了, 但週期變的有點亂,

常不舒服, 痘痘也狂長,

頭皮也出現問題(所以現在不能染燙@@)

總之, 除了開始在吃和作息方面開始調養身體之外,

我也找了很多消除痘痘的方式.

因為這次長的都是大紅痘,

就算消了也有疤,

所以我不只找能消痘的,

還要找能消疤的!



dscn3471.jpg

這個就是有在打廣告的"隱形痘痘貼",

它上面還說"隱形是指貼上去不明顯而不是說可以讓痘痘隱形",

也就是說就算貼了, 如果是希望貼了就變美的話,

只怕只是欲蓋彌彰...

這個貼布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前一晚貼,

隔天痘痘通常就消了, 至少會變平,

不過並沒辦法消掉痘疤...

所以我仍舊在物色能消疤的...

前陣子看PTT很多人推7-11在賣的Dr. Wu 美白淡斑精華,

因為只要180幾元,

又聽說好用, 我馬上就殺去買了,

並且勤奮地用完一罐...

但對我來說沒用耶!

似乎這個產品剛推出的時候風評比較好,

我買的應該是第二版,

有點失望, 不過仍舊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